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专题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信息时间:2020/6/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1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前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就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听取了部班子成员及常委分管部门负责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市纪委派驻纪监组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并辅以典型案例,以案释纪,警醒与会人员在纪律和法规制度框架内行使权力、履职尽责。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就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意识上要强化,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严明六大纪律,形成抓在日常、严在日常、执行在日常的良好局面;三是持续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服务、指导、帮助、协调,让基层干群有更多获得感;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成果惠及群众;五是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责任下达至每个科室、每个人,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