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海安法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讲座


【信息时间:2020/7/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深入推进三项专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干警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17日下午,海安法院邀请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纪委监委一级主任科员韩雪峰为全院干警作干警能力提升年专题讲座。在院领导、市委第二巡察组部分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任智峰主持活动。

韩组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政法系统廉政建设任重道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人员三个方面的内容。通过触目惊心的数据、鲜明透彻的事例给全体干警以警示,希望干警们能够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学无止境、坚持榜样引领、坚持心存敬畏,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任院长对韩雪峰组长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结合讲座精神,对干警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知敬畏,要时刻保持“如临深渊”的警惕。二是担责任,要带头遵纪守法,在办案过程中主动承担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责任。三是常知足,在个人的名和利方面学会自我控制,懂得知足,而在工作和学习方面要“不知足”,强优势补短板,共同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