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举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出征仪式


【信息时间:2022/4/2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号召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21日上午,市人社局举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出征仪式,鼓励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出征仪式上,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向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并勉励队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初心和使命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合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担起更重的责任、贡献更大的力量,在“疫”线彰显党员本色。同时,叮嘱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务必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好自身防护。

“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党员先锋队队长、考试中心主任张志军作表态发言,“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肩挑责任重担,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