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2021年全市干部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21/3/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下午,海安市召开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组长张浩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及市委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浩指出,2020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围绕服务发展、服务干部成长,积极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方式,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浩强调,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把握时代要求,加大“定制化”培训力度,通过“短精特”专题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助推发展难题有效化解、各项工作有效突破,切实扛起干部教育培训职责使命。要聚焦工作重点,抓好换届后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培训、年轻干部实践能力培训以及各类干部专业能力培训,切实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严字当头,校风、教风、学风一起抓,对培训计划执行情况、干部参训情况和培训效果严格督促、严肃检查、严明考核,确保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张明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坚持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要始终紧扣海安高质量发展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要全面落实从严管理要求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实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市委党校新办公大楼,研究讨论了全市干部教育培训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调训计划以及相关文件,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