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全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例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1/4/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月7日下午,海安市委召开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例会,全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杨春红、张明星参加会议。

张浩指出

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的具体推动下,党员教育水平不断提升,党的组织生活富有成效,党员队伍活力有效激发,全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浩强调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大局、把握大势,深刻领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落实,着力推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合力。要深入推进新一轮党建“十大工程”,全力做好今年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为海安“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春红对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并对重点领域、重点对象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宣读了《关于调整全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的通知》文件。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违纪违法情况,就《海安市2021年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点(讨论稿)》起草情况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对讨论稿进行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