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1/11/2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召集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座谈会。副市长夏卫军、科技镇长团团长马小飞参加会议。

谭真指出,近年来科技镇长团立足海安实际,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谭真认为,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恰逢干事创业的最佳时期。全体成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科创新城”的发展定位,认真研究“1+13+1”工作体系,牢牢把握企业科技需求和内在动力迸发的有利契机,大力引进科技含量高的人才项目,助力提升海安产业的整体竞争力。

谭真要求,科技镇长团要用心用情融入海安,快速进入角色,实现与板块、产业链、企业“三联系”。要注重全团信息共享,群策群力,为企业解决共性和个性问题。要着眼载体构建,用市场化的手段引进一批实体化运营的平台、机构,为政府、企业招引科创项目、人才团队穿针引线。要充分利用派出单位资源,既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也引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谭真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为科技镇长团干事创业提供必要条件。要建立科创人才项目落地转化培育机制,落实部门责任,为科技镇长团引进的项目落户提供全流程服务。要做好关心关爱,充分保障科技镇长团生活待遇,免除成员的后顾之忧。

会上,马小飞对科技镇长团前期企业调研工作进行总结,就调研成果进行简要介绍。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员依次汇报各项工作进展,市委组织部汇报科技镇长团培养管理和服务保障情况。市发改委、科技局分别对科技镇长团工作提出建议和下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