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教体局开展“学习七一讲话,寄语建党百年”活动


【信息时间:2021/7/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市教体局机关组织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机关五个支部第一时间学习讨论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了“学习七一讲话,寄语建党百年”活动。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晨:百年历史,无限荣光。在新的百年中,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拥党爱党,在党的领导下,立足岗位,满怀激情,服务人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教育工委副书记、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吉清海:百年成就,信仰弥坚;百年大计,情怀永续;一人一家一地区一民族,一生一校一课堂一社会;伟业中定位,岗位上坚守;担当作为,努力向前。

局机关退休老干部林玉龙: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党百年奋进的历史,总结了历史经验,发出了振兴中华民族的号召,充分彰显了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顶天立地的擎天柱。我,作为退休的老党员退休不退志,继续跟党走,发挥光和热!

机关第四支部副书记王军:在困难面前,敢闯敢试,绝不退缩;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绝不回避;在责任面前,敢作敢为,绝不推诿。“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要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攻最难的山头、拔最紧的钉子”,做迎难而上的“排头兵”。

三支部生润:七一讲话是旗帜,引领我们方向;七一讲话是号角,鼓舞我们前进;七一讲话是战鼓,激发我们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们应该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实干中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迎难而上、乘势而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长征路上缪力同心、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五支部史传燕:南湖曙光拂云流,船画舫定春秋。星火燎原风雨路,井冈播种红旗悠。巨手开创新中国,铁锤镰刀震五州。豪情壮志中国梦,辉煌铸就展方遒。

机关第三支部发展对象黄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很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身边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按照《党章》要求,时刻以新时代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踏实工作,努力奋进,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青年的无限厚望,让青春在与党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中高高飞扬。

……

机关全体同志,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活力,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再创辉煌。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市、新时代教育之乡”,奋力谱写海安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打造“五个海安”、建设“教育强市”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