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部署开展基层党员冬训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信息时间:2019/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3日,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市级机关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区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理论骨干参加活动。
  严长江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冬训工作的关键内涵。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积极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全力抓好冬训工作。要突出务实举措,切实提升新时代冬训工作的实效水平,更好发挥冬训工作“补钙强身”“充电续航”“加油鼓劲”“比武练兵”作用。他强调,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遵循志愿服务工作的基本经验,努力掌握工作规律。要抓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关键环节,扎实打牢工作基础。
  南通市社科联副主席李军以“以科学的实践观指导文明实践”为题作培训辅导。(记者 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