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海安虎年人力资源洽谈火爆开场


【信息时间:2011/12/1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海安县人力资源市场内人头攒动,场面火爆,2010年海安县大型人力资源洽谈会有30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求才,共提供就业岗位10380个。海安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树山,海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德来专程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劳动力供求情况。
  章树山等来到不少企业的招贤台前,询问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劳动力需求情况,特别是人才战略的实施情况。当听说大多数企业在金融危机面前没有退缩,通过各种努力在危机中求生存、谋发展,保持旺盛的发展势头时,章树山非常高兴,他希望企业始终把优秀的人力资源作为发展腾飞的重要引擎,采取各种措施真正把优秀的人才吸引过来,努力创造让人才施展拳脚的宽松环境,让更多的人才为海安的发展多做贡献。
  来自连云港求职者小王说:我以前在苏南工作的,了解到海安工资、福利跟苏南几乎没什么差距,就过来了,我刚刚在联发集团报名了,虽然应聘的人很多,但是我还是蛮有信心的。江苏宏程锻压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桂芬一边填表一边说:忙不过来了,现在已经有100多人报名了,像这样的招聘会,以后我们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