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陆卫东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9次会议


【信息时间:2016/11/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2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当天下午,县委书记陆卫东赶回海安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9次会议,专题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县委副书记成宾,县委常委盛慧琴、张亚曦、丁锋、张浩、卢忠平、严长江、袁九胜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进基,县政协主席周宗泉列席会议。

陆卫东组织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省委书记李强在《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报告中强调,今后五年,我们要在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聚力创新,聚焦富民,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陆卫东说,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落实了中央的要求,把握了时代的脉搏,彰显了我党的初心,顺应了群众的心声。

陆卫东组织学习、传达了省纪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精神。陆卫东要求纪检监察条线认真学习工作报告,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党内监督的有效路径方式。

陆卫东还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强参加南通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时的讲话精神。李强指出,南通是江苏发展的“潜力股”,要做好跨江融合、接轨上海这篇大文章,努力把南通建设成为上海的“北大门”,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陆卫东要求全县上下进一步增强自信,认清定位,根据全省、全市部署,及早谋划,主动对接上海。

就当前工作,陆卫东强调,要认真做好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全力办好“三证”,抓紧四季度项目开工建设;要做好“两会”代表和委员的选举产生工作、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以及“两会”各项会务准备工作;要全力做好“四个全面”考核的收官工作;要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达标;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安排。(记者周龙彬樊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