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远教平台 >> 远教平台
榜样的力量!海安各级党组织掀起学榜样热潮


【信息时间:2022/7/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制作推出的《榜样的力量(第一季)》典型事迹片在中央电视台热播。海安市委组织部将其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资源,积极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收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专题节目,引导广大党员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节目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期间,海安每天通过“海陵先锋”党建宣传微矩阵发布节目预告,确保播放信息宣传到位、覆盖到位。节目播出后,在央视影音平台及时下载视频资源,下发至237个村(居)远教站点、60个远教客厅,方便党员群众就近就便集中观看;同时上传节目至“海陵先锋”党建融媒体平台,供党员群众按需点播。线上线下联动,大屏小屏共振,使榜样事迹随处可学、随时能学。 

    “技能大师”胡双钱、街道百姓“大家长”孙金娣、离休干部张富清……连日来,海安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用载体、因地制宜,采取集中收看、居家收看、网络收看等方式观看了节目。一批可学可做、可追可及的先进典型,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矢志奉献。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与先进对标,向榜样看齐,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努力彰显新时代党员的政治底色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