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我市召开市管领导干部平时考核工作部署会


【信息时间:2022/1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南通市委组织部关于改进干部考核评价的部署,认真落实南通关于科级干部平时考核试点工作的要求,11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管领导干部平时考核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对深入探索实践市管干部平时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干部平时考核的深刻内涵与发展变化,重点从考核形势变化需要、落实上级部署需要、海安高质量发展需要等角度把握内在逻辑和实践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平时考核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于事简便、于人公正、人事结合”的操作要求,聚焦干部政治素质、工作实绩、综合评价等考核重点,注重小结自评、实绩认定、综合评价、量化排名、综合研判等操作规范,强化结果反馈、激励约束、挂钩运用,加快建立符合海安实际和发展需要的领导干部平时考核体系,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平时考核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把领导干部平时考核工作同深入推进落实“领导干部能力建设提升年”“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要求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推进、注重经验总结,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平时考核常态长效,坚持“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为海安“挑重担、扛重责”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吴兰主持会议并对《海安市市管领导干部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进行解读,市委组织部职能科室负责人开展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