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新人报到!22名优秀青年人才投身海安发展


【信息时间:2020/9/2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海安市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青年人才集中报到和2019年青年人才定岗分配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景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景凯指出青年人才要坚定信心,紧紧抓住时代赋予的良机,做发展的见证人要学思并进,学习好经验、借鉴好做法、养成好作风,做工作的有心人要实干为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狠劲和钉钉子、啃硬骨头的韧劲,做事业的带头人要严于律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言行,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做队伍的代言人。

景凯强调,各培养和使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优秀青年人才培养使用管理工作抓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坚决杜绝“用而不管”“管而不教”等问题要夯实培养举措,明确成长导师,注重持续培养,安排到重点工作条线实岗锻炼、到基层村(社区)挂职历练,不断提高处理复杂问题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要严格考核管理,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从严落实管理制度,把年轻干部放到基层一线,让他们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唱主角”,不断经受风吹雨打,快速成长成才。

 上湖创新区、南莫镇分管负责人就青年人才培养进行了经验交流,往届青年人才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宇和雅周镇副镇长苗德强分享了个人成长体会,2019年和2020年4名青年人才代表作表态发言。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于长海主持会议并宣读分配方案。各区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51名优秀青年人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