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任免
关于陈闽安等同志任职情况公示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5/2/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海委干公字〔20151

 

关于陈闽安等同志任职情况公示的通知

 

各区党工委,各镇(场)党委,县委各部门,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县各群众团体党组织:

经研究,拟任用陈闽安等同志。对此,广大干部群众如有不同意见,请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在5个工作日内向县委组织部反映。联系电话:88160003,干部监督信箱地址为hagbjd@126.com

附:陈闽安等同志基本情况及拟任职务。

 

 

        中共海安县委

          201529

 

陈闽安等同志基本情况及拟任职务

 

陈闽安,男,19813月出生,大学文化,20039月参加工作,2011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县委办公室经济发展科科长,拟任县委研究室副主任。

鲁斌,男,19819月出生,大学文化,20038月参加工作,2012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县委督查室副主任,拟任县委研究室副主任。

陈文进,男,19682月出生,在职大学文化,19878月参加工作,1993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县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科长、副科级组织员,拟任县编办副主任。

丁爱武,男,19727月出生,在职大学文化,19958月参加工作,1997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县编办主任助理、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拟任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