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海安市成功举办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


【信息时间:2020/6/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中青年女干部积极投身海安“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518日至23,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妇联联合举办的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在市行政中心、市图书馆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48名中青年女干部参训。

微信图片_20200603170722

IMG_260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出席开班典礼,作开班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603170715

他指出,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的开局之年。开展学习培训,既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做好新时期女干部培养工作的客观需要,更是促进女干部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奚荣华勉励所有参训干部:加强党性教育,努力成为为民服务的践行者;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成为海安改革发展的开拓者;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成为“四自”精神的代言者。

 

微信图片_20200603170707IMG_262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海燕主持开班仪式,她希望全体培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培训纪律,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政治素养,更新知识,开阔视野,注重讲法治、讲担当、讲效率、讲规矩,主动担当作为,做以科学理论武装、具有世界眼光、善于把握规律、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女干部。

 

微信图片_20200603170701

IMG_264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虎宣读培训班纪律。
    本次培训结合海安高质量发展现状,以提高中青年女干部素质、能力和党性修养为重点,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党史新中国史,性别与腐败,女性领导力与人格魅力,幸福婚姻经营,智慧女性等知识。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参观考察等方式,搭建起开阔眼界、提高境界、交流学习的平台。

     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处理突发事件、女性魅力培养及和谐家庭关系创建等能力,大家将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树立长期学习和终身学习的理念,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用新的知识丰富和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优异成绩,展现中青年女干部的亮丽风采,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市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