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到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时间:2023/3/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办主任王桂江带队到南通曙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南通新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驰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进车间、问生产、看项目、听诉求,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售、人才引培、技术创新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介绍我市“共赢大巴·产业兴‘海’”服务市场主体“讲听解”行动,并就落实“人才强市36条”政策、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加大力度吸引青年人才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和人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始终瞄准行业最前沿,提振创新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通过人才引进、技术革新,实现降本增效、提升产值。要抢抓机遇,及时调整经营思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优化人才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大力引进、培养、用好更多青年科技人才,加快关键核心技术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推动企业在行业内更具话语权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