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四严”“八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时间:2020/5/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9日,在“5·10”思廉日即将来临之际,海安市审计局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杭亚军从工作实际出发,为审计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明确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即严禁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泄露审计工作秘密;严禁工作时间饮酒和酒后驾驶机动车。重申了审计规则过程中,不准接受被审计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礼品礼金,安排的宴请、娱乐、旅游等“八不准”工作纪律。

专题党课结合当前反腐力度、执纪要求、处理措施的党风廉政建设的格局态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底线,踏踏实实做人,始终保持审计人的一方净土;不越红线,兢兢业业守纪,始终保持审计人的敬畏之心;不撞高压线,平平安安干事,始终保持审计人的干净之身;要做到能干事、干成事而不出事,这才是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审计干部。

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个“两个坚决维护”,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努力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图为59日思廉日活动现场。储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