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税务局:银税互动聚合力 惠企纾困助发展


【信息时间:2023/5/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4日下午,市税务局城东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昆山农商银行海安支行党支部,以“银税互动聚合力 惠企纾困助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旨在用“党建+”串起“创新链”“产业链”“服务链”,将纳税信用与企业融资发展有机结合,推动税银协作,更好服务辖区内企业。

城东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以“学习党史与时俱进,汲取力量砥砺前行”为题的党课。通过温习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号召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干部要从党史、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新时代进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社会主义建设新的辉煌篇章。

昆山农商银行海安支行党支部书记随后发言,表达了加强税银协作,合力服务好企业的信心、决心和恒心。城东税务分局青年代表宣讲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政策,海安支行党员代表向企业宣讲银行提供信贷产品及相关服务。

双方支部书记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并互赠党建、业务方面的相关书籍。最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共赴七战七捷纪念馆,缅怀革命英烈,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共建活动,不仅促进了税银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加强了税法宣传的效果。今后,市税务局将进一步深化税银沟通与合作,助力辖区内企业特别是高新技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