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典型宣传
海迅实业:吸纳人才提升创新能力


【信息时间:2012/7/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海迅集团先后与青岛化工学院、上海同济大学、铁道部科学研究院、河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以及国外合资伙伴进行合作,建立了公司的产品研发和创新机制。
  海迅集团建有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并先后承担了省博士积聚计划、省创新基金、省重点产业链基地培育计划、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省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等多项国家、省计划。其中WFF电梯平衡补偿链被认定为2008—2009年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项目,集成电路CMP技术与专用材料为江苏省创新基金项目,集成电路表面加工专用高纯二氧化硅溶胶项目获得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奖章,计算机硬盘基片化学平整化技术及材料列为天津市高新产品项目。
  千方百计让人才成为企业壮大的驱动力始终是海迅发展的理念。
  河北工业大学李薇薇博士在纳米材料领域有着很强的专业基础和实践能力。2010年,海迅集团与李薇薇博士展开了合作。海迅集团提供研究资金并在天津建立专门试验室为李薇薇博士开展CMP高分子抛光研磨液研究提供科研平台。同时成立南通天恒纳米科技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成果转化。经过两年多的努力,研究取得显著成效,已经在国内几家公司进行试用,预计2012年产值达2000万元。该项目已经成为海迅集团的一个战略储备项目,将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动力。
    海迅集团建立了“不为所有,只有所用、来去自由、柔性流动、专兼结合”的用人机制。公司先后与上海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院校进行教育合作、人才培养及产业合作以及开发和科技合作与交流。公司成为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通过高薪引进企业所需的高层次人才。目前,公司先后引进硕士生6名,分别在重要岗位担任要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