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史志工委:苏中老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征文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1/11/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我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市委史志工委联合市教体局、市老促会、市新四军研究会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征文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林出席座谈会。

卢林表示,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地方党史研究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对标海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奋进新时代 跑赢新赛程”的生动实践;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在奋力描绘“文化强市”精彩画卷中争先作为。地方党史工作者爱好者要争当党史知识普及的先锋兵、红色文化的传承人、党的先进理论的传播者,把党史学学习研究转化为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红色精神力量。

田友峦介绍了征文活动情况,此次征文从3月上旬开始至7月底,共收到各类征文92篇。8月,组织筛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与会领导为征文获奖作者頒奖、留影。四名获奖作者代表发表获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