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志愿服务你我行 创文宣传入民心


【信息时间:2020/6/3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27-28日,虽然细雨绵绵,海安市新华路菜市场北侧,却是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文明城市大家创,志愿服务我先行”的横幅下簇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市民朋友们。

0

 海安市教体局教师发展中心支部联合市家长学校总校在这里举行“文明城市你我共建,美好家园大家共享”的主题宣传活动。一块块内容丰富、设计精美的展板生动呈现了“文明养犬遛狗牵绳”“公筷共勺”“一盔一带”“有序排队(一米线)”“消防安全”等文明知识, 大家纷纷驻足观看。临时搭建的雨棚下,热情的志愿者们递上创建文明城市的调查问卷,一位年长的阿姨有点老花,细心的志愿者就一字一句逐条读给她听,阿姨做完问卷,露出了开心的微笑,郑重留下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不少热心市民们,还在签名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大名!他们说:“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每一位市民的支持,创建好文明城市也是为了让我们大家的生存环境更美好,更优质。”

5

5微信图片_202006281021259做问卷

3微信图片_202006281021251做问卷好

 

 

6微信图片_2020062810212518做问卷5

微信图片_2020062810212522签名中2

 

街边热火朝天,店里却是和风细雨。进入新华路两侧商铺宣传的志愿者们,正挨家挨户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创建知识,接受群众咨询,填写调查问卷,并发放创文小礼品。一个热心的小姑娘,看到志愿者们在发放宣传资料,主动拿过一叠,蹦蹦跳跳地在新华菜市场穿梭发放,惹得现场一阵阵欢笑。

 

微信图片_202006281021258入店铺5

 

微信图片_202006281021257入店铺3

6

绵绵细雨挡不住我们为海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行动的热情,相信在海安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全体海安市民的响应和支持下,海安的文明程度会越来越高,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