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党建
我市举行“党建带群建·建功走在前”夏月活力季活动


【信息时间:2022/8/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月6日上午,海安市2022年“党建带群建·建功走在前”夏月活力季暨“夏日清凉·关爱暖心”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建峰,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俊,海安市政协副主席丁兴育出席会议。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镇政工书记、2022年海安市“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双进宣讲团成员,新业态劳动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钱旭东指出,近年来,海安坚持以“群心向党”为主题,持续开展“党建带群建·建功走在前”之春风润物、夏月活力、金秋圆梦、冬日暖阳“四季”活动,着力打造“工会在身边”“青年人才驿站”“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联心侨”“政企沟通‘直通车’”等特色载体,为海安高质量发展发挥“群团所能”、作出“群团贡献”。

钱旭东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准确把握“时”和“势”,注重思想引领,深入学习新思想;注重作用发挥,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全局聚力;注重服务关爱,广泛联系服务群众,做深做实做优服务品牌,为奋力谱写“美丽海安、共富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活动分为“暖心服务展作为、助力发展争一流、携手筑梦向未来”三个篇章,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新”意连连,通过播放我市党群部门服务纪实视频、表演情景剧、快板、现场表彰先进、结对签约等形式多样的生动展示,全面彰显了我市党建带群建、建功走在前的良好局面。

围绕进一步做好新业态群体党建带群建工作,切实提升护“新”暖“新”工作成效,市委组织部发布了“先蜂营”小程序操作指南,现场表彰了海安首批最美“新”人,6家省级模范职工之家与新业态企业结对共建,激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思想上领先、行动上抢先、发展上争先”。

市总工会发布了“党建带群建·建功走在前”夏月活力季主题活动项目。主要包括“群心向党”主题展示、暖“新”聚力关爱新业态“8+X”综合服务集市等10个活动项目,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侨联共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