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来海考察交流综合考核工作


【信息时间:2021/3/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10日,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金志伟率队来海考察交流综合考核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锦璜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观摩了高新区高科技创业园、开发区机器人智能制造展览中心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开发园区科技项目引进、重大项目建设考核等工作情况。

陈锦璜介绍了我市综合考核总体框架、运行机制以及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彰显考核“指挥棒”导向等方面的做法。发改委、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对我市开发园区考核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金志伟对我市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我市依托综合考核助推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海安综合考核工作脉络清晰、科学规范、成效显著,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