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团市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党建带团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9/4/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30日,共青团海安市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建带团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各区镇组织委员,共青团海安市委十六届委员、候补委员等参加会议。

  奚荣华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我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始终牢记使命,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凝聚人才,紧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发挥好青企协、青联等团属资源优势,通过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和载体、广泛争取政策和资源支持等方式助力青年企业家成长;积极响应青年的呼声和诉求,最大程度地保持与青年的密切联系。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提升共青团的自身建设。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布置了党建带团建工作。团市委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我市共青团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海安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李堡镇、高新区永安办事处的基层团干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