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员教育
专题党课送到流动党员服务站


【信息时间:2015/5/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16日,我县流动党员南京服务站专题党课在南京鼓楼区双楼集团大厦开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成宾主持活动。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作《伟大的中国道路,恢宏的战略布局——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讲座;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新闻信息中心代理主任刘万春作《大国时代的法治战略思维》专题讲座。
  成宾表示,送党课专题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归属感,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成宾指出,广大流动党员要主动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海安增光添彩;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深入推进流动党员“风筝”工作法,对广大流动党员既要严格管理,又要关心爱护,使他们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党;南京服务站要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将站点真正办成我县流动党员的一个品牌,办成南通市乃至江苏省基层党建工作的品牌服务站。
  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各区镇组织委员、党群局长,海安流入南京地区的全体流动党员等参加活动。(记者陆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