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我市召开来海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3/1/1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关怀激励挂职干部在新征程上奋进奋发、敢为善为,1月16日下午,我市举办来海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马小飞,市政府党组成员张飒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吹响了“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的号角,挂职干部要勤于扑下身子,迈开步子,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倾听民声,掌握民情,了解民意,思考需要做什么、我能做什么、我应该怎么做,想方设法为老百姓解难题、谋福利,真正干成一番让组织满意、群众欢迎的实绩。要多到民生一线、发展一线、项目一线的现场查情问需,多到情况复杂、矛盾突出的地方调查分析,主动在经济发展主战场、乡村振兴第一线、为民服务最前沿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接“烫山芋”。要与海安发展同频共振,把“小我”融进“大我”,既做建设发展的参与者,也做改革创新的推动者,勇于抢新机、拓新路,打开新局面,创造新业绩,真正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代表围绕“挂职为什么、履职干什么、离职留什么”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投身海安经济社会发展和进一步开展好挂职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