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委书记于立忠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


【信息时间:2021/5/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11日,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干货满满”、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主持活动。

于立忠对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今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海安一季度经济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围绕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了重点介绍。

于立忠要求,全市上下要聚焦“卡脖子”难题和“高精尖”产业,持续释放科技创新活力。围绕重大载体、人才招引、融合发展,不断聚合科技创新动能。要完善招投标、创新互动以及政策对接等方面政策措施,推动科技创新联动发展。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加快提升社会治理数字化水平。要围绕新经济、新业态,持续发力推动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紧跟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推进现代产业数字化。要认真学习消化国家出台的《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于立忠强调,锤炼党性修养,关键在于筑牢“忠诚”这个从政之魂,夯实“干净”这个立身之本,强化“担当”这个成事之要。希望党员干部不负重托、主动作为,以先锋模范的标准、奋发进取的精神、高效实干的作风、勇于担当的态度、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谱写壮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