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张浩带队调研我市人才项目引培工作


【信息时间:2022/9/1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张浩带队调研我市人才项目引培工作。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科技局、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江苏飞亚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浩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研发中心,听取中科院大学博士王声培作情况介绍,了解人才项目研发团队组成、关键技术突破以及项目运行进展等情况。张浩要求创新团队要进一步加强润滑油添加剂的研发工作,发挥好“第一资源”优势,努力成为行业标杆企业。

在开发区高科技创业园,张浩一行实地查看了江苏和胜金属技术有限公司的项目生产线,详细了解汽车车身模具表面处理技术创新内容,并针对技术优势、产业配套、发展规划等方面与创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在江苏银溢电机科技有限公司,“90后”海归人才丁帅介绍了企业发展、项目技术、整体效益等情况。张浩指出,要关注支持初创型科技人才项目的培育成长,发挥好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性示范效应。

在创能电气科技(南通)股份有限公司,张浩听取省“双创人才”乐斌关于项目实施进展与产品销售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产品的核心技术和市场优势。张浩要求,企业要发挥技术优势,推动产品迭代升级,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优势。

张浩指出,近年来我市通过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积极引进高端人才项目,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逐步显现。下一阶段,要深入实施“海安英才”计划,把招引科技领军人才作为重中之重,把做强主导产业、培育新兴产业作为主攻方向,充分挖掘“技术含量高、市场效果好、投产成长快”的优质人才项目,更深层次推进产才融合发展,不断优化人才生态环境,全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