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两新党建
美团党委调研我市外卖送餐员群体党建工作


【信息时间:2023/4/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月11日,美团骑手党建办主任王娅郦一行调研指导我市外卖送餐员群体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吴兰陪同调研。

美团党委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市外卖送餐员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我市服务保障、积极引导外卖送餐员群体融入基层治理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兰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枢纽功能优势、产业基础优势、科技创新优势和干部作风优势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海安市情,重点介绍了我市外卖送餐员群体党建工作情况,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去年以来,海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蜜蜂之喻”探索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路径,创新实施“蜂巢”工作法,设立“先锋指数”,开发“先蜂营”应用程序,推行积分兑换机制,激励新就业群体到社到村亮承诺、沉网入格亮身份、进楼入户亮职责,争当城市治理的“食安啄木鸟”“网格红哨兵”,着力把最活跃领域打造成最坚强阵地,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