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瞭望 >> 要闻速览
市委组织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10/2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025日,市委组织部开展贯彻二十大 奋力谱新篇——学深悟透 笃信笃行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徐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徐进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为题,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实际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讲解,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视野开阔,为大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活动强调,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信、笃信笃行。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联系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写好省委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全力冲刺收官全年、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4名组工沙龙代表依次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吴兰为组工沙龙三季度“组工之星”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