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工作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3/4/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月7日,我市召开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马小飞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及科技镇长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成员自觉加压、主动作为,在招引高端人才、开展创新实践、组织活动对接、广泛争取资源等方面积极作为,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科技镇长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凝聚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切实增强政治功能,把党建引领与推进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攻关“卡脖子”技术、全产业链创新、服务领军型企业等重点任务开展调查研究,抓好分析谋划,努力在“产”“才”嫁接上探索更多有效路径。
    会议要求,全体团员要务实工作举措,抓好资源集聚。立足我市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凝聚各方力量,助推全链条联动创新,努力在科创项目招引上实现新突破,在招院引所行动上取得新进展,在青年人才集聚上拓展新渠道。要进一步激扬精神状态,强化主人翁意识,不当“过客”,不做“外人”,坚定一颗心、认真一件事、维护一个团,敢为善为、奋发有为,加强内部管理,注重团结协作,打造特色亮点,以实际成效彰显科技镇长团的价值所在。
    会上,科技镇长团团员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