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于立忠赴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


【信息时间:2022/5/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于立忠率队赴联发集团调研,详细了解挂钩联系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郝三旺、张勇华、夏卫军、安谱昌陪同调研。

在联发集团,于立忠实地视察了联发集团党建展览馆,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汇报。于立忠指出,联发集团党委坚持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战略、经营管理、文化建设各领域各环节,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综合实力跻身“全国色织行业前四强”、江苏省色织行业首位,先后荣获“南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南通市党建示范点”等称号,为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供了样板。

于立忠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在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技改投入的基础上,积极拓宽生产经营思路和营销领域,储备科技人才资源,在高端细分领域强化质态后劲,增强爆发力。

于立忠要求,要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增强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力,促进和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创新党建特色亮点,发挥党组织凝聚力,把党员干部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要注重党风廉政工作,在全国第十五个“5·10”思廉日来临之际,积极参与廉政海安建设,充分发挥企业纪委监督作用,推动公司纪委与监委会有机结合、密切配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生产经营环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把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实到位,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