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瞭望 >> 要闻速览
我市组织开展2021年“党的建设杯”考核谈优谈差活动


【信息时间:2022/3/2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下午,海安市组织开展2021年“党的建设杯”考核谈优谈差活动,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高新区、大公镇、李堡镇、滨海新区、墩头镇、雅周镇等七个区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党的建设杯”考核情况。各区镇聚焦党建考核反馈的问题和自身查摆发现的短板进行深入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汇报了2022年党建工作的目标计划和创新举措。

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点评,对抓好今年工作提出相关意见,要求各区镇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机制;正确对待成绩,正视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水平;厘清思路,明确目标,务实重干,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

市委组织部负责人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党建工作必须谋在先、干在前。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准确把握党建工作形势任务,从善于创新创优、敢于比高赛强、勇于自我革命等三个方面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狠抓工作落实;要明确重点、精准谋划,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争先创优,切实抓好强化政治建设喜迎二十大、夯实组织基础建设强堡垒、严肃政治生活实现规范化、抓实骨干力量锻造先锋队等四项重点工作,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聚焦主业、提高站位,切实扛起党建工作责任担当,做到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化责任意识优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见成效,为实现海安党建“高原上有高峰”目标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