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拓展活动


【信息时间:2023/5/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四敢争先 强农有我”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

大家首先走进无锡江阴市渡江战役纪念馆。馆内陈列着165件革命文物、211幅图片,生动翔实地反映了渡江的整个过程,通过声、光、电现代布馆手段再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阔场面。全体青年干部怀着深切的瞻仰之情,重温了当年江阴军民革命斗争的情景,见证了军民团结、决胜千里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渡江战役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之责,以实际行动投身海安“新三农”事业。

接着,68名青年干部组建成四支队伍,每队选队长、副队名、画队徽、定口号。“星火燎原 勇往直前”“狭路相逢 勇者胜!”……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响彻操场,尽显团队风采。传盘、奔跑、接盘,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配合,成功完成了飞盘九宫格、飞盘投篮、飞盘掷准等多个项目,完美诠释了“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团队精神

“有朝气,正能量”是每一个“三农”青年的应有状态,勇立潮头、敢为人先更是“三农”青年矢志不渝的奋斗初心。通过此次拓展团建,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好进取、拼搏和团结的精神,携手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市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