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组织系统举办组工业务培训班


【信息时间:2016/6/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落实县委关于做好镇党委换届后领导班子能力培训的要求,63-4日,组织系统举办组工业务培训班,各区镇政工书记、党群局长、组织委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重在加强对学员岗位业务知识培训,集中“充电”,培训内容涵盖了组织工作各个方面,包括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现代远程教育、干部人才管理、老干部工作、组工宣传等。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观摩了开发区丰产村、城东镇派出所、高新区中大街社区、谢河村、双弘纺织等基层党建现场。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在开班式讲话时要求学员做到精力保证、效果保证、纪律保证,提升学习动力,坚持学以致用,以“工匠精神”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两天的培训实现了预期目标,为区镇组工干部尤其是新任职的同志尽快熟悉业务、推动全年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海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