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全市驻村(社区)第一书记暨区镇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8/11/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我市驻村(社区)第一书记暨区镇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点评了2016年以来全市驻村(社区)第一书记履职情况和区镇年轻干部培养管理工作,对今后一段时期加强选派驻村工作和年轻干部培养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市委组织部分管部长,第一书记派出机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区镇政工书记、组织委员、党群局长,全体驻村(社区)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奚荣华指出,全体驻村(社区)第一书记、广大年轻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突出政治建设和素质提升,不断夯实成长根基;要注重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培养,努力增长才干、展示自我。各部门、各区镇要履行好年轻干部培养管理的主体责任,既要营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又要从严抓实抓细管理监督和习惯养成。
  与会人员观摩了高新区周吴村、曲塘镇大陈庄村、大公镇于坝村以及墩头镇年轻干部培养示范点等处。第一书记代表交流了驻村工作体会。开发区、李堡镇交流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经验做法。(通讯员 周晓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