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两新党建
全县非公企业党组织“贯标行动”推进会召开


【信息时间:2014/9/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17日下午,我县召开非公企业党组织“贯标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成宾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非公企业党组织“贯标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有效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并围绕“六有”建设目标,制定科学的考核体系,量化考核指标,计划通过12年努力,实现符合“六有”目标的非公企业服务型党组织100%全覆盖。

  成宾指出,我县非公企业党组织基层基础不断夯实,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活动载体不断丰富,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他强调,各区镇党(工)委、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要增进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目标,分步推进,全面把握“贯标行动”推进步骤;抓住关键,强化举措,不断形成服务优势;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努力形成推进合力。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鹏飞集团、南通市通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处,实地了解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记者  丁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