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机关党建
我市举行组织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时间:2022/1/1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19日下午,海安市组织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启动仪式在大公镇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活动。

活动指出,开展全市组织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主要目的是展现“党委有号召、组织有行动”的坚定立场,表明“打铁自身硬、正人先正己”的鲜明态度,释放“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强烈信号,进一步动员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弘扬“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精气神,牢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以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唯实惟先,奋力推动组织工作进而有为、行稳致远。

动强调,要心中有数,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增强“认识”之明。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广大组工干部要从市委的高度认识决策部署的新要求,从发展的角度认识组织工作的新任务,从事业的维度认识自身建设的新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机关作风建设走在前、作表率。要心中有法,在把握重点要求中找准“落实”之道。要围绕市委改进作风、提升效能要求,紧扣“五心五更”目标任务抓落实,紧扣“十聚焦十查摆”整治重点抓落实,紧扣“学、查、督、改、评”关键环节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关作风建设。要心中有责,在务实高效推进中激发“干事”之能。此次活动是一项政治性任务、全局性工作,必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保持干事的定力,找准干事的途径,树立干事的导向,在往细里想、往严里抓、往深里做中实现组工干部能力与作风“双提升”,组织工作品牌与特色“双突破”。

活动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秉持“高”的追求、激扬“闯”的干劲、弘扬“实”的作风,坚持从“心”出发,重“新”开始,努力打造新时代海陵先锋五“心”组工队伍,为开创“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新局面,谱写“美丽海安、共富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吴兰发布“五‘心’相印耀海陵”作风建设项目。

组织部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区镇街道分管党务的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