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天地 >> 工作动态
致全市专家人才的倡议书


【信息时间:2022/3/1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全市广大专家人才:

当前,国内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等特点,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广大专家人才的专业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共同构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现发出如下倡议:

凝聚共识,响应防控“动员令”。广大专家人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服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开展,引导带动家人亲友非必要不离海、非必要不聚集,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专家人才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贡献智慧,投身防控“主战场”。广大专家人才要立足自身行业领域,发挥“第一资源”特长优势,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献策献计,出劲出力。广大医务工作者和专业技术人才要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护、科研攻关、基础预防工作,其它领域的人才也要踊跃参与到科学防控、物资供应、困难帮扶等工作中去,最大广度汇聚智慧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

加强宣传,织密防控“安全网”。广大专家人才要进一步增强“人才强市”主人翁意识,积极当好宣传引导的代言人,带头宣传普及科学防疫知识,正确解读疫情防控政策,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引导社会公众正确认识疫情、遵守防疫规定、坚定必胜信心,切实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稳定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历经风雨,方见彩虹。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专家人才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必将携手汇聚强大的抗“疫”合力,为加快建成“枢纽海安、科创新城”贡献才智、保驾护航。

中共海安市委组织部

2022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