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我市举办“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展演活动


【信息时间:2021/6/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擦亮共产党人精神底色激发矢志为民奋进动力6月7日下午,我市“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展演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活动。

张明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是海安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委组织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颂党恩、守初心的一次文艺展示会,也是来自不同时期、不同行业党员分享自己受党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的一次思想交流会。作为巡演第二站,海安将通过此次活动鼓励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初心、昂扬斗志、砥砺奋进,自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贡献先锋力量

本次展演共分为“初心如炬、信仰如山、使命如磐”三个篇章,活动在情景剧《星星火种》中拉开序幕,讲述了南通地区第一位共产党员吴亚鲁星火燎原的初心故事。我市选送的情景小品剧《传承》、配乐朗诵《不忘初心永向党》及兄弟县市精心编排的音乐故事《我的青春之歌》、独唱《我的入党故事》、情景剧《追寻》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生动再现了不同年代不同时期党员的入党故事,展示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的光辉形象

  

 

各区镇街道分管党务的副书记、组织委员(党群局长)、宣传委员,市直属党(工)委、市级机关各部门分管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定制村干、挂职新生代企业家和农场主,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