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员教育
海安驻沪流动党员联合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交流暨专题党课


【信息时间:2017/3/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19号,海安驻沪流动党员联合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交流暨专题党课活动。县委组织部职能科室负责人、大公镇党委负责人、海安驻沪流动党员联合党委全体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流动党员代表共226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 6名在沪流动党员,围绕“强化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结合参加学习教育以来的所学所悟、所思所想以及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县纪委有关负责人分别上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今天能在上海听到来自家乡的声音,让他们倍感亲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流动党员身在异乡、助力老乡、心系家乡的“三乡”精神,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回报组织的关心、家乡的牵挂,做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国、无愧于家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