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2022年海安市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军训开营


【信息时间:2022/5/1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沙场“夏”点兵,青春燃激情。5月16日上午,2022年海安市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军训开营仪式在乐百年小镇举行,来自全市机关部门、区镇、街道的42名党外青年干部参加军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共分为军事训练、理论教育、实践锻炼、风采展示和总结交流等篇章,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党外青年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升党外青年干部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的水平。

活动要求,党外青年干部要把信仰刻在心底,迅速转换角色、摆正位置、规范言行、听从号令、服从指挥,在严守纪律中锻造忠诚品质。要把刚毅写在脸上,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树立“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决心,用拼搏诠释梦想,用实绩展示成果,在奋勇拼搏中砥砺坚韧意志。要把集体放在首位,增强集体荣誉感,淡化个人得失,互相帮助、彼此鼓励,努力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向心力”,以优异训练成绩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中,全体学员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活动还举行了授旗仪式,宣布了军训组织建制、作训纪律。筑梦未来连、以梦为马连、青心向党连、虎力全开连等4个连分别进行了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