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来海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时间:2023/1/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9日,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来海开展春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领导张勇华、钱旭东、夏卫军参加活动。

封春晴一行首先来到刘加平院士和困难党员张宏稳家中,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最近身体状况如何?”“感谢您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人才。”封春晴与刘加平院士的母亲亲切交谈,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封春晴表示,刘加平院士多年来孜孜以求,在专业领域不懈探索,取得杰出成就,是家乡的骄傲、国家的栋梁。南通的发展迫切需要在外乡贤的关心支持,真诚期待刘加平院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困难老党员张宏稳家中,封春晴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封春晴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感谢他们曾经为党的事业、群众幸福、村级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人在保重身体健康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海安的发展。封春晴叮嘱随行的区镇干部,要给予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关怀,及时解决困难党员面临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随后,封春晴一行实地察看了海安火车站、泛书房、上柴动力海安有限公司等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在海安火车站,封春晴详细了解了火车站现场安全管理和春运保障相关工作情况。封春晴指出,火车站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必须精准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秉持人民至上理念,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强现场管理,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提高应对各类风险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保障旅客平安回家。

泛书房,封春晴察看了文创区、阳光书房、直播基地等场所,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封春晴对泛书房的品牌建设以及文化服务表示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泛书房作为一个文化服务平台,既要“建好”更要“用好”,要为青少年成长搭建文化教育平台,将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做深做实。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树牢底线思维,为广大青少年及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在上柴动力海安有限公司,封春晴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重点环节和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封春晴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始终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名员工。要常抓不懈、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真正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