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热门文章
关于张健等同志任职情况公示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4/3/3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海委干公字〔20143

 

 

关于张健等同志任职情况公示的通知

 

各区党工委,各镇(场)党委,县委各部门,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县各群众团体党组织:

经研究,拟任用张健等同志。对此,广大干部群众如有不同意见,请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在5个工作日内向县委组织部反映。联系电话:88160003,干部监督信箱地址为hagbjd@126.com

附:张健等同志基本情况及拟任职务。

 

 

中共海安县委

2014329

张健等同志基本情况及拟任职务

 

张健,男,19709月出生,大学文化,19948月参加工作,2000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县住建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拟任江苏瑞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曹兆稳,男,196510月出生,在职大学文化,19898月参加工作,2001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县财政局企业科科长,拟任江苏瑞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送:县人大、政府、政协党组,县人武部,县纪委。

中共海安县委办公室                      20143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