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政”青春读书班开展青年干部上讲台活动


【信息时间:2022/6/1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政”青春读书班开展青年干部上讲台活动,激发青年干部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33名青年业务骨干围绕政治理论、业务工作、政策法规等内容,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悟、谈思考、谈心得。大家走上讲台,通过青年们自己讲、大家听,学习过程由被动变为主动,形成了“人人当老师、个个做学员、相互为听众”的学习模式,使“小讲堂”发挥“大作用”,为青年干部搭建了学习交流和展示才能的舞台。

市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中青年业务骨干的党性锻炼和业务能力提升,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五年组织开展中青年业务骨干能力提升班。培训打破了科室和人员性质的界限,打造青学青听 、青思青研、青言青语、青力青为、青彩飞扬、青榜提名六个活动模块,多样化开展专题讲座、交流讨论、征文演讲、业务培训、实地调研等活动,让审批青年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在锻炼中增长才干,努力实现一人多岗、一岗多能,打造了一支信念坚定、善于作为、能担重任的青年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