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信息时间:2018/9/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向全市老干部通报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打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主持会议。
  于立忠从经济运行、发展动力、城乡建设、社会事业、党的建设五大方面介绍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87.4亿元,增长8.1%,增幅南通第一。在南通市项目建设考核中连续10个季度夺得流动红旗。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并在首轮考评中名列全省第二、南通第一。特别是,海安成功撤县设市,实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夙愿。8月1日,市委召开了十三届五次全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追赶超越,奋力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下半年,我市将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项目大突破培育发展新动能,更大力度推进科技创新,着力提升开放开发水平,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于立忠表示,完成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离不开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各位老干部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员、当好社会舆论的宣传员、当好服务基层的联络员,发挥各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于立忠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委、市政府要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全面、深入、及时落实中央和江苏省委、南通市委有关政策措施。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怀照顾,更加注重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更加注重发挥老干部的作用,更加注重丰富老干部文体活动,更加注重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让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推动全市上下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记者 段红波 章晶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