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农村党建
南莫镇老干部迎新春话发展


【信息时间:2015/2/1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月7,虽然外面寒风刺骨,但南莫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内却暖意融融,气氛热烈,该镇离退休老干部们与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畅谈发展大计。

    南莫镇镇长吉祖荣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4年度全镇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并请他们为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与会老同志们对全镇近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十分满意与欣慰,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南莫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们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机关效能建设、民生保障、土地管理与盘活、绿化管理、秸秆禁烧禁抛、青墩遗址开发、路桥建设与管理、老区扶贫、清水工程等方面提出了21条建设性意见,并就这些建议提出了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南莫镇党委书记许剑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镇域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将继续创造更优的环境,搭建更好的平台,服务老干部群体,倾听老同志的呼声和要求,在政策和条件许可的范围内,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让老干部能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家庭幸福、健康长寿。同时,他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的优势,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为全镇在新常态下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