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委 >> 部门动态
市交运局召开2024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4/3/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14日交运局召开2024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人员条管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机关老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交运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方案会议对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3全系统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稳中求进稳步提升政治建设更加坚定,融合党建更加凸显,基层基础更加稳固,从严治党更加有力。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

会议要求,实施“政治领航”行动,把牢行业前进“方向盘”实施“强基固本”行动,畅通组织生活“主干线”实施“党建融合”行动,打造赋能发展“服务区”实施“强筋壮骨”行动,锻造堪当重任“先锋号”实施“正本清源”行动,系好廉洁交通“安全带”

综合党支部、综合执法大队支部海安大队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局班子成员向局党组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支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