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农村党建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信息时间:2015/9/2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会议要求,学员们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把压力转化为动力,通过学习拓宽工作思路,立足本村实际,拓宽村级特色发展之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提升抓经济促发展的能力,扎实练好抓民生促和谐的能力,不断增强抓班子促团结的能力;要严守纪律,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确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有45名学员参加,学员们将赴浙江接受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理论知识讲座涵盖了农村党建、乡村治理、城乡统筹发展等多个方面。同时,此次培训还有现场教学,学员们将实地参观浙江省高科技农业示范园区、桐庐村居党建示范点等,并当场交流经验做法。(记者  陈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