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时间:2016/3/1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14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鹏军参加会议。
  2015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实施党建工作创新工程,全面推进领导班子、干部人才、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组织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不少工作实现了全国有声音、全省有影响、全市在前列。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我县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省、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县委要求,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班子集中换届等工作重点,坚持求真务实,深化改革创新,聚焦主业主责,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陈鹏军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龙头任务,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实施党建提升“五大工程”,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精心组织实施,全面完成班子换届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严格管理与热情关心相结合,全面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以科技创新综合改革为动力,全面增强人才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全体党务干部和组工干部必须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做到强化责任意识“想担当”、坚守党性原则“敢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会担当”,在聚焦主业中履职尽责,在从严要求中提升能力,推动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高新区党工委、墩头镇党委、县级机关党工委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陈俐君)